安维曦曦

为爱产出,更新不定
写文流水账,感谢阅读

【思念饺子】

张帆x林森 秦岚x王子异

婚后生活啦啦啦

不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
阅读愉快~

[正文开始]​

“来,看这里,一,二,三”​两人对视一笑,“从此以后,你就跑不了了,你现在可是已婚人士,以后把你那些小草们都给我摘干净了”“不是,林森,我怎么一直没发现你这么小气啊,说我有小草,你也把你那些小花摘干净了”“我没有,我的花一直只有你一个”“你滚,别肉麻我”

两人就这样一路嬉闹的离开了民政局。

“真好看,真好看”​张帆看着副驾驶傻笑的男人,好笑的摇了摇头,“不是林森,一个结婚证有怎么好看吗”“我不是在看结婚证,而是在看结婚证上的人”“男人女人”“女人”“女人本人在这里,你不看本人看照片,怎么,本人没有照片好看是吗”“当然是本人好看了,就是当年某个人把我丢在巴黎的酒店里,还告诉我她叫茱莉亚罗伯茨,还说女人善变,还说...”“停,再说我掉头了”“掉头干什么”“回民政局”“张帆,张帆,老婆,老婆大人,我错了”“哼”。

​“帆姐,这里”“来了,走”“这么快就...”“就什么?拜托,都领证了”“也对”“哎呀,看这小夫妻甜蜜的哟”“潘晓晨你找打是吧”“帆姐,晓晨姐也是实事求是”“罗潇潇你让她带坏了是吧”“帆姐,饺子呢”“家里保姆带着”“你这日子过的潇洒啊,孩子有保姆带,现在还甜甜蜜蜜”“张帆,她们说什么?你有孩子了?”“嗯,怎么了”“谁的”“嗯~要不要告诉你呢”“不是吧帆姐,你还没告诉他啊”“一会儿你就知道了”林森听了后,有点失落,还以为能有一个属于自己和张帆的宝宝,“今晚就努力”林森对自己说到。

“饺子,妈妈回来啦”​“这饺子,下午就一直吵着要见妈妈见爸爸,小张,这位是”“这位是林森,是我的丈夫,也是饺子爸爸”“饺子爸爸你好,我是张帆聘请的保姆,你也可以跟着张帆一起叫我敏姐”“敏姐您好”这时,张帆抱着饺子走了出来,“饺子,看看这是谁”“咿呀咿呀”“这是爸爸,你说爸爸”“呀呀”“张帆,这是...”“怎么傻眼了,这就是你的孩子”“真的”林森的眼里已经有泪珠在转了“怎么这么爱哭啊,你还怕你留学一年我跟别人跑了呀,我抱抱你,敏姐,你抱着饺子”说着林森就把眼泪抹干净了,“我只是激动,老婆,给我抱抱孩子”“饺子爸爸,饺子认生”“我是饺子爸爸,她应该不怕”哪知,刚抱上,饺子就开始哭“饺子,我是爸爸,饺子不哭,我是爸爸”明显饺子不相信,哭的更厉害了,张帆接过饺子“饺子不怕,那是爸爸”饺子到张帆的怀里立马安静下来,“慢慢来吧,慢慢就会让你抱了”“嗯”林森明显不高兴了

“饺子睡了”​“睡了,在敏姐房间”“嗯”“我去洗澡,你洗了吗”“没有”“你先吧,我很慢的”“嗯”

“张帆,拿一下我的睡衣,我忘记了”​“给你,哎呀”原本的林森只是单纯想让张帆拿一下睡衣,但看见张帆伸进来拿白皙的手臂,一股火气直往下冲,在拿睡衣的时候,一把将张帆拉了进来,“林森,别闹,饺子和敏姐还在呢”“你房间的隔音我还不知道吗,而且这是你房间的独立卫生间,她们听不到”“好好享受”“嗯...”,卫生间里干柴烈火,一副好景色。

“哎哟,我的老腰,我的腿,疼死了”​张帆转身下床,看见床头柜上放着“老婆,我给你请好假了,现在我正在和敏姐饺子在楼下公园,你要想下来就下来吧,记住遮一下脖子哟——你的老公林森”张帆心里不禁失笑,穿上衣服,洗漱了一下,看见镜子里的自己,满身的红痕,脸不禁红了,准备拿遮瑕遮一下,好巧不巧,遮瑕膏没有了“嗯?我囤了那么多遮瑕膏都没了?我记得有很多”张帆找遍了家里,都没有找到“这怎么见人啊”张帆抓狂到,这时,林森他们回来了,“小张,你起来啦,你饿不饿,用不用我现在做饭”“没事敏姐,我不饿”张帆穿着高领外套出来了,“小张,外面30多度你穿这么厚干什么,你不怕中暑啊”“没事,我怕晒黑,防晒”但敏姐还是一副懂得都懂的样子,(敲门声)“你好,这是张帆家吗”“是”“这是张帆的同城速递,请签收”“张帆,你快递”“来了”(来信息声)

p:帆姐,快递收到了吗

z:?你给我发的什么

p:遮瑕膏,上次我遮瑕没有了,你给了我一瓶,那瓶你还和我说是最后一瓶了,我想着你俩...所以就给你买了一点,不用谢

z:[抓狂]​

Z:你闭嘴

张帆​冲进卫生间里,赶忙遮掉痕迹,换了一件短T,清清爽爽的出来了,林森见了,上前讨好似的说到,“老婆,敏姐出去做饭去了,你累不累,我给你揉揉腿”“你还好意思说,要不是你,我今天早上至于这么狼狈吗,把我遮瑕膏用完不说,还让敏姐看见了,从今天开始,你三天不准动我”“三小时吧”“谁让你这么砍的,三天就三天,我意志特别坚定”“一天吧”“六天”“好好好,三天”,说完,张帆就去客厅找饺子玩儿了。

晚上,张帆在桌子前做PPT,林森从后面保住了她,说到“老婆,真的三天不能动你吗”​“嗯哼,怎么,还想撒娇抵赖啊”“想啊”“起来,我还要做PPT,明天开会要用的”“老婆,真的不能去你的公司上班吗”“不行,我禁止了办公室恋情,我不能带头吧,再说,你学的专业和我的公司又没有什么挂钩,你去我公司干什么”“老婆你忘了我是双学位吗”“不行”林森见状也不好再说什么,临走时放下一句狠话“三天之后我让你做到第二天起不来”“那也是三天之后”张帆转头对他说,还顺带挑了一下眉。

一家三口就这样​生活在一起,生活和和美美,饺子也上了幼小衔接班,每天被张帆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林森呢,每天看着自己怀里的女人,能看不能吃,心里别提多难受了,“忍,不就八个月吗,我忍”张帆看着林森,不禁一笑,说“谁让你用劲过猛的,不怨我”,林森内心哀嚎。

[正文结束]​

感谢阅读

感谢喜欢​

评论(4)

热度(9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