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维曦曦

为爱产出,更新不定
写文流水账,感谢阅读

【独白】--百分之二的失败率

--杜帝x刘念白

--一篇在写物理作业时的脑洞​

--啦啦啦,不上升真人,圈地自萌

--私设:杜杜和咩咩已经结婚啦

[正文开始]​

“啊,疼死我了”​杜帝早上起来床,揉了揉腰,看着旁边还在睡的男人,“臭男人,每次说好了好了,结果每次那么长时间,心疼我这一把老骨头,哎哟”说完,杜帝又躺下了,看着旁边的男人,说到“怎么会有男生的睫毛这么长的”说着,在眉骨和鼻子上摸了摸,“我好看吗,怎么看了这么长时间,昨天晚上还没看够吗”杜帝被吓了一跳“刘念白!你吓死我了,你醒来怎么也不告诉我”说着就要上前去打他,“师姐,如果你今天不想上班的话可以打我”说着手又不老实了,“停,我说不过你,我要去洗漱了”说着,就跑去了洗手间里,“明明就是小姑娘,还装什么大姐姐”刘念白笑着说。

​“早上好”“早上好”“早上好”(笑),对于小护士看着杜帝笑,杜帝已经习以为常了,因为她知道,她家那位又在朋友圈爆料她了,自从她和刘念白领证以后,刘念白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在朋友圈爆料,刘念白的爆料,已经让杜三狼这个外号成为了一个传说,以至于后来的实习医都不相信杜帝的外号叫杜三狼,每听说杜三狼都会发出灵魂拷问“什么,杜医生竟然叫杜三狼”(杜帝内心os:刘念白,我的人设都让你给推到了!)

当然,日子该过还得过,直到两个​月后...

“呕,你拿走,我不想吃”​“杜杜,你怎么了,不舒服是吗”“不知道,呕,你快拿走”“好好好,你真的没事吗”“没事,有可能是这两天作息不规律,吃饭时间也不规律,然后吃饭的时候吃坏了吧”“那你想吃什么,我去给你买”“也没有什么想吃的,你看吧,记住给我买点酸的,买点梅子干”“怎么突然想吃梅子了”“不知道,就是突然想吃”“好,我给你买,你去沙发上躺一会儿”“好,谢谢老公”“你叫我什么”“没事,没听见就算了”“没事老婆”刘念白一句话,把杜帝的脸挑逗红了,“你赶紧去买,不然今天晚上不让你和我睡”“老婆我错了,我现在就去买,老婆再见”。

[超市]​

“梅子干,梅子干,我要买梅子干,这里,不知道杜杜爱吃哪个,都买一点算了,酸的,杜杜说想吃酸的,吃酸的,酸的,酸的,酸的,都拿上,去结账”​。

[收银台]​

“小伙子,买这么多酸的能吃得完吗”​一位阿姨调侃到,“阿姨,我老婆今天特别想吃酸的,所以我就出来买一点”“小伙子,有喜啦”“谢谢阿姨”。

结完账回家了途中,刘念白仔细回想阿姨的话“有喜了?什么意思?”​他又回想了一下杜帝这两个月的作息,“也挺规律的啊”突然,他一拍脑袋,想到了,“杜杜两个月没来了,不会吧,难道真的有了”。

[家]​

(叮)​“嗯?嗯!怎么回事,姨妈怎么两个月没来了”说完,杜帝想是想到了什么,说到“不会吧,不会这么准吧,不会那百分之二的失败率降到我们头上了吧”

“杜杜,我回来了”​“你回来了,我出去买个东西,我一会儿回来”“买什么,我都买了”“就是...哎呀,你别管了,我先走了”“杜杜,我真的买了,不放心多验几次”“嗯?你怎么会...?”“我今天买梅子干的时候听到一个阿姨说了一嘴,于是我就给你买了几个,不一样的牌子,多试几次”“好”

[全都验完之后]​

“真的都是两条杠...”​“杜杜,你怀孕了,杜杜你要当妈妈了杜杜,杜杜我要当爸爸了,我太高兴了”此时的刘念白忽然反应过来,只知道自己高兴了,不知道杜帝想不想要这个孩子“杜杜,你想要这个孩子吗”“我...”“好了,我知道了,明天预约手术室吧”刘念白仿佛已经知道答案了,一脸失望的表情,“咩咩,我有说不要他吗”“那你的意思是?”“既然雨伞都挡不住他的到来,那就迎接他,而且,我想我已经做好了一个成为准妈妈的准备”“杜杜,你真的这么想?”“当然,不然我还能骗你呀”“杜杜,我爱你,老婆我爱你,好了,我们要预约医院,就在盛济吧,然后让黄主任给你认真做一下检查,然后我们在去买婴儿用品,婴儿的衣服,还有你的衣服,然后...”杜帝看着刘念白在认真计划他们的未来的时候,不禁笑了出来,刘念白看着杜帝一脸茫然“老婆你笑什么”“没什么,就是觉得,我老公真可爱”“那不给你可爱的老公点奖励吗”“什...”么字还没说出口就被封上了,“谢谢老婆,我去做饭”杜帝被挑逗的脸红了。

[盛济]​

“恭喜啊杜帝,已经八周了,不过就是看不太出来有几个,很大概率会是双胞胎或者多胞胎”​“真的黄主任,杜帝是双胞胎”“对”“好的谢谢黄主任”“孕妇的注意事项我应该不用和你们多说了,记住定时来产检”“好的黄主任”。

[家]​

“不是我说,你拿着B超单子看个没完了,是我怀孕,不是你,不就是怀的是你的孩子吗,有什么值得高兴的”​“杜杜,我真的高兴啊,杜杜,你先躺着,我去做饭,你等等”说完刘念白就跑了出去,“你慢点”“不能慢,不然把我闺女饿着了”杜帝听了,笑着走了出去,“你这么知道这是闺女,为什么不能是两个儿子,又或者一个儿子一个闺女”“我不管,我就要女儿,如果不是女儿我们就再生一个”“生这么多干嘛,你养的起吗,就算你养的起,以后家长会怎么开,是你能分身还是我能分身”“我开,我会分身,你回去躺着,这里不用你”“我躺不住,我才八个星期,要是到后期我干脆别下床了”“别下就行了,我养你”“我好感动,竟然能听到我养你三个字”说着杜帝还夸张的假装哭了一下,“去,你去坐那儿,没有讨论余地”“哦”杜帝蔫儿了。

[餐桌]

“杜杜,饭好了,出来吃饭”“来了”杜帝一听到可以吃饭了,高兴的跑了出来,“慢点,能不能慢点走,别颠着我闺女了”“没事,才8个星期,能有什么事情”“那也不行,不能跑跳,不行,我以后得看着你,省的你磕了碰了不告诉我”“怎么看,我上厕所洗澡也要跟着?”“除了上厕所,洗澡我帮你洗”“呦,我们咩咩还会帮别人洗澡呢”“不要叫我咩咩,小心我...”“我现在是孕妇,不能哦咩咩”“看来某人是忘了到孕后期可以做适量‘运动’吧,有利于生孩子”“那也是孕后期,我现在才是初期,还早着呢”刘念白真的气自己老婆的嘴怎么这么厉害,每次自己都被怼的哑口无言,“行,我说不过你,反正孕后期可以”“现在不行不就可以了,而且就算孕后期可以也不能太长时间了哦,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”杜帝看他说到“能看不能吃的感觉怎么样,这才刚刚开始哦,咩咩”“杜帝,等你生完孩子的,看我不...”“略略略,你能拿我怎么办”“杜帝”刘念白的怒气值飙升,“行了,我要吃饭了,不能饿着”“吃,好好吃,看以后除了我谁还要你”一记眼刀飞来,“老婆,亲爱的,师姐,我错了”刘念白秒怂。

就这样一天又一天,终于到了孩子出生的时候

“杜帝的家属,出来接孩子了”“我是杜帝爸爸,孩子怎么样了”“都平安,恭喜你们,龙凤胎,大的是男生,六斤五两,小的是女孩,六斤整,孕妇在里面缝合,一会儿就出来了,你们夫妻都是妇产科医生,注意事项应该不用我多说了”“好的,谢谢你”“谢谢,谢谢”“爸,你先等着杜帝,昨天晚上突然发动,很多东西都没拿上,我先回去拿东西”“哎,好,你先去吧,有我呢”“嗯”。

[病房]

“杜帝,你醒了”“爸,念白呢”“他回去拿东西了一会儿回来”“哦,孩子呢”“在新生儿科,念白爸爸和小吴都在呢”“哦”“一儿一女,大的是男孩儿,六斤五两,小的是女孩儿,六斤整”“嗯”“辛苦了,杜帝”“嗯”“别说话了,躺一会儿吧,念白一会儿就来了”“嗯”“他们说术后八小时内不能吃不能喝,我看你的嘴唇有点干,我拿棉签给你沾点水吧”杜帝点了点头,就睡着了。

[新生儿科]

“好好看”“对啊,真的好好看”“你们看,这小脸,都不像别人家的刚出生都是皱在一起的,平整光滑,还有这皮肤,白白净净,这大眼睛,这俩孩子纯纯是遗传了杜帝和刘念白好看的基因”“对啊,而且杜帝和刘念白一下子儿女双全,杜帝也不用受罪了”“HI,你好,我是爷爷,我是爷爷”刘正华此刻就像是一个小朋友,高兴的不得了,完全没有平时的架子,“爸,聪睿姐,我来了”“你来了,把东西放下去陪杜帝吧,让我亲家也来看看小孩”刘正华对刘念白说到,“不能先让我看看我闺女吗”“你去看杜帝,以后有你俩看着”“哦”刘念白表面上不乐意,其实心里早就乐开花了,“杜杜,我来了”刘念白飞奔向妇产科。

[妇产科病房]

“杜...爸,杜帝睡了啊”刘念白冲进病房门被杜父吓住了“对,她睡着了,东西都拿上了吧”“拿上了,已经送过新生儿科了”“唉好,你吃饭没,要不要我给你买点饭”“不用了爸,你也没吃,对了,你去新生儿科看看孩子吧,这里有我就好了”“嗯,那你好好看着,给她沾点水”“好的爸”。

[八个小时后]

“念白,念白”“杜杜你醒了,怎么样,刀口还疼吗”“好多了,但过两天才是真的疼”“嗯,辛苦了,老婆”说着刘念白亲了亲杜帝“没事,不辛苦,为了你,我不辛苦”“老婆,咱们的孩子还没取名字呢”“你取吧,我听你的”“男生和你姓,女生和我姓,男生叫杜念柏,女生叫刘念蒂”“可是中国取名字后代中不能有上一代名字中的字”“哦,那能叫什么呢”“不知道哎”。

[正文结束]

--感谢阅读

--感谢喜欢

--取名字的重任就交给你们了,再见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